close

我想犧牲自己  以換取他的幸福

孰不知你   

也同時被我犧牲...

兩難。

能不能有一條路  能兩邊都不傷?

能不能  傷我自己  卻不傷你?

能不能  傷我自己  卻不傷他?

你希望我快樂  

現在的我卻做不到

他希望我陪伴

現在的我也沒資格

我不夠格

我真的有資格擁有這麼多嗎?

是不是太貪心了?

 

 

真的

寧可自己的心在淌血

我不願

見你  擔心我的模樣

我不願

見他  心疼我的面容

 

 

是不是

如果我和他沒有遇見

是不是

如果我和你沒有遇見

 

現在的我們

都會活得更好?

 

你 不必見到我傷心的模樣

你 不必接到我痛哭的電話

你 不必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他 不必擔心我何去何從

他 不必犧牲珍貴的感情

他 不必讓我心疼的望著

 

我 不必擔心 你被我影響

我 不必自責 你被我連累

我 不必掙扎 他被我淡化

我 不必留戀 或暗自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