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第一次段考的事

就把它記錄在我的失敗剪貼簿

裡面貼滿了我失敗的事蹟

值得一再檢討、
"回味"



所以別問我第一次段考考得怎麼樣

一定都心裡有數  所謂沒讀進腦袋瓜的成績


某人得逞了

先是嗆我 再恐嚇我

但是我沒有被你恫嚇到啊!!  記住

雖然我心裡有個底  第一次段考肯定會到B組去

但I'll be back. You'll see me soon.


老師常跟我說,要找到讀書的動力

要全心放下來讀書

但那一陣子我發現自己有很多事情放不下

不管是"他"、朋友...成績...etc

所以我定不下來。 這不是藉口

這是我活該倒楣 自己的問題

 I should solve the problem.  我應該遲早把這問題解決掉   (學老譚XDD

尋找讓我快樂的事情?- 這倒也挺重要的

那就是想像我在文藻讀英文有多快樂吧 :))

很多人都說我很天真


去文藻有多快樂?? 可能有一堆的原文書等著我

可是我就是喜歡,, 你們不會懂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