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 校園中最美的角落   


  第一次踏入陽明國中,我感覺校園中裡的小樹、花兒都像在跟我打招呼似的,從那時開始,我對這兒的一花一草都有興趣。


  今年剛加入陽明這個大家庭的我,雖對這甜美的校園不大熟悉,但凡是我留下足跡的路,也會餽贈我一些美好的感受... ...。和朋友有說有笑繞過
的路,在我心中是最熟悉的,也是最溫馨的;自己好奇隨意亂走的,便是最有趣的;一路上都有繁盛花花草草迎接的,便是我心目中校園裡最美麗的角
落。因為它,使我憶起以前學校的故人;因為它,往事一幕幕接連而來;因為它,是在我孤單時會去的所在;因為它,曾是我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歡
迎我的到來的熟悉。
   
   這最美麗的角落對我意義非凡,現在它不只是我的朋友,不只是"回憶投影機",它也是我和新交的朋友的"秘密基地"。我們常在那兒談天說地,吃著點心、喝著飲料,說些八卦或分享些笑話,那兒也是我們互相切磋的好地方,或是互相討論功課... ... 。不過,總有一天,我將會和這份美麗道別;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終究有一天會失去自己最在乎的美麗事物,所以我們更應好好珍惜這二百零四天和這美麗以及同學、師長相處的時光,然後風風光光的畢業!

   這美麗的角落,或許在其他人的眼中並無特別、起眼之處,在我的眼中它卻是充滿生機、活力與希望的;或許在其他人眼中,那只是一處蔭涼,在我的眼中它卻是充滿了我和朋友之間的回憶。不管其他人如何想,它依舊是我認定的最美的角落!



 
 
呼呼,終於打完了(打字打到頭髮抽筋

對要看這篇文章的有一點交代了~

哈,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二張六級分考卷 >口< (激動到落淚

所謂的二百零四天,是考作文的那天的基測倒數 XDD' 看著那倒數數字發呆寫出來的句子 =ˇ=""

看在我頭髮抽筋的份兒上,點個吧 ( 差點說成點,fb 用久的語病啊 唉~人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