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心情隨筆了,印象中我好像已經"仰天長嘯"一段時間了  ( 是狼嗎??仰天長嘯勒XDDD


今天真是太愉快了

不但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賴賴子,也見到了許多我的恩師~

哈 我還跟他們拍了一些照片攸

有空再放上來好了( 我可不知道下次的有空是啥時   囧"


今天可是我覺得自己最被重視的一天(家人除外

同學圍著我 跟我聊天

就像在發射機關槍一樣 我都"接不到子彈"


當然 今天的主角是賴賴子摟 :-)  我只是負責陪她的 ^^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 我們long time no see, 居然沒有話題可以 talk talk 了( 有點噁心的中英文XDD



今天要感謝的同學有:賴賴子大白張太太XDD、雅慧、奕雅、瑛瑛、小茹、錢錢.....etc

今天有強迫拍照的老師有: 盧大姊、阿如老師、雲南老師 (註:永遠的28歲XDDDDD

還有也要感謝阿良摟! 哈

謝謝你跟我談那麼久啦 其實我已經想通了 = =+ 文藻真的是我唯一能走的路

我對普通高中、高職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是這是一條不歸路 (大誤

也是充滿了困難與荊棘   但我會放手一搏的 

Don't worry about me, just take care of youself. You know I'll be alright.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療傷的速度很     慢= =

雖然表面上很快啦 可是傷口快好了 今天已經好了一大半了 ㄒㄒ

 

今天待在補習班好久好久

下午3點~晚上10點

真是要了我的命阿阿阿

今天吃的東西也太少了 早上只吃了不到半碗的麵 下午吃了一個類似抹茶甜甜圈的東東

晚上因為整個快脫水了 只好威脅自己吃下一個握便當

最近沒有吃東西的feeling  吃到肉就有想吐的感覺 ( 有人問我 是孕吐嗎?  我想說 你去吃芥末哇沙米冰淇淋吧!!


{{註: 芥末哇沙米冰淇淋是被本人借代為狗屎雅稱  哈哈 別見外啦}}



最近讀書讀到腿軟= =( 至於為甚麼我還在尋找原因 迷?? 有人可以告訴我嘛?why why why

賴賴子說我腸胃的問題跟熬夜到1點有關 好吧 我盡量不熬可以嘛(現在不就在熬?

讓我很氣的是 現在有一群飆車族在我家外面大鳴喇叭 明明已經半夜了 你們這些傢伙在搞甚麼飛機阿 = =+  BUZZ OFF !! you foolish weirdos!



好吧,那就先* call it a day.(告一段落的意思)



See you guys next time.


這篇我打這麼久 不給回應怎麼行呢!! 不回的話我就去拎你的耳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