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會選擇放他幸福不去回想自己對他的愛,

還是勇 ​敢把愛說出來?很多人說:如果你深深的愛過一個人,而他卻不知情 ​,那你愛他有何用乎?

我說,至少你嘗試去愛過了。真正的愛是沒有重量,沒有負擔的,不會使人不舒坦的

假如你愛一個人,他沒發覺就算了,你還坦白的全表達了,豈不是令他尷尬、不舒坦?

"那你的愛就不值得了。"  我默默告訴自己。

雖然已不再那麼愛了,有時還是會後悔: 為什麼要把這份感情埋沒。

我又想,講了又有何用???

他人看待我此等年紀之小女孩, my love is puppy love.

My answer is,  我發現這只是我被一步步引誘走進的陷阱。

而那陷阱是他出其不意佈下的。

我不會再追究他為何佈下,為誰佈下。

我對他的感情已終了

 我只能說:默默的祝福他,才是我會做的事。如今這些都已成過往, ​回想起來也是笑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