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這樣永遠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很仔細的翻閱腦中有關你的記憶

找不到愛  找不到恨

開始納悶   什麼叫做忘不了.





也許

只是少了個依賴   少了個安全感

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我.

出門一定要帶個背包
 
坐下時一定要抱著它  才安心

 


而現在

我把自己訓練成


不需要包包

不需要安全感

不需要依賴

我現在很堅強.


現在只想   一心只想

打敗你


證明


我.

當初說的那些話

都是有道理的


我一定會考上我理想的大學

雪國中之恥


我.

不會重蹈覆轍!


就讓生活中

充滿著你

那些空洞的記憶    

用書去填滿.


這些只是暫時性的包紮.


剩下的以後再說.

out of 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