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都只會搞小團體,都不會讀書嗎?

我不信,眼中只有玩、玩、玩,怎麼會有讀書風氣呢?

第一次遇到,認真的做事,還會被嗆;不認真的人就沒事。

說難聽一點,就是全部墮落。

沒有領袖的國家,還有民主嗎?還有自由嗎?

 有,我們有自由,但是沒有民主。


很多人的樂趣,就是掛在網上罵人,罵討厭的人,完全不怕校規、法律,神氣得很!

或許正在看此篇文章之人,也會想:這個人自己不也在罵? 

不,我是在說明事實,完全沒有加油添醋,我的朋友,也因而離我而去,

我以前都挺你挺到底,你為何還過河拆橋呢?

俗話說:忘恩負義的人,是世界上最低劣的動物。沒錯,這就是人類,

某一些人類。我能理解,大家都有自私的一面,就連我也一樣;

但是各位不是不知道,被背叛、圍嗆、公幹的滋味並不好受。

只是做這些事情的人的目的是甚麼?

尋求快感、報仇。就這樣而已吧? 

校園霸凌越來越多,全部幾乎都是國、高中生,

總之,希望校園霸凌不要再出現,給青少年一個適合讀書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